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个真正的私人空间....
我是否锁得你太紧....
如果真的是的话请你告诉我....
告诉我你想要解脱...
告诉我你不要枷锁...

哈哈...‘他’一直还是在我脑海中赶不走....
好怕你突然告诉我一切都是假的....
不要让我伤心好吗...
不要再让我一个人陪伴寂寞了....

你的雪雪回来了 所以我们以后中间要夹多一个人了
好像三明治 哈哈~ 三明治好好吃~

前所未有的感觉 她回来后带有恐惧感
或许是我想太多吧~ 总觉得怪怪的==
是乌龟怕你太过重视她而忽略了乌龟吗?
乌龟也不知道><
总之....如果她在我们身边的话
请别牵我手 因为我不想要变三明治 T_T
不过乌龟不希望因此与阿呆有界线...
对不起....原谅乌龟的自私...

3点半----有只猪睡在房间里。。。
奇迹。。。 现在的猪真是有够好命><

【乌龟❤阿呆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