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呆.....我要你去台湾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...

不是我不相信你....只是...我怕回来过后我们都变了....

或许你以为我等不到你回来....与其这么说...

应该说是我怕回来后牵着你的手的再也不是我了....

我支持你的决定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去的话....

我确定我们肯定会裂.... 说真的...

早上你说到要去台湾时我真的好无奈....

我差点就要哭了....那种舍不得又无法挽留的感觉好难受

你让我呆了一整天... 能的话乌龟愿意陪阿呆

去哪里都好.... 只要能陪在你身边....我要做什么都愿意....

【为什么?------因为我爱你!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