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好久没写了...发生了好多事情... 先是阿翰走了 然后我不读书了。。。
开始工作了。。。好多人问我不读书有前途吗? 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至少我知道现在我生活得很充实 看这篇部落格的只有阿呆^^ 乌龟想告诉你。。。
我不读书不是因为你 而是我需要自由 我觉得我有能力踏入社会了 想告诉你我每天都活的很开心~因为有你…^3^ 其实我们能在一起不容易 我不会对感情吊儿郎当 我需要你的支持 你是我的灵魂 希望不要因为琐碎小事情不开心 “他”的事情我无所谓 或许“以前”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忿 但确实是过去了 最重要是现在和未来 你必须【幸福地小心翼翼】 但不是害怕失去我 而是抓紧我们幸福的地图 以后的路还要有你陪着我走 记着-----你将成为我的另一半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有人叫我贝比~~ 哈哈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